塔羅解牌No.166 年底是否有適合的對象出現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e

老師你好
最近和一位男生很聊得來 也出去過四.五次
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結果如下
命輪正位 杯8逆位 杯騎逆位 劍1正位 劍5逆位

第二個問題
想知道到今年年底是否有適合的對象出現
杖7正位 戰車正位 杯8正位 星星逆位 杯9正位
10:10 a.m., Tuesday Nov. 25

de您好,

關於對方對您感覺如何的牌組裡面五張元素是火正位/水轉火/水轉火/風正位/風轉土。主社交活動的火元素強但是缺少曖昧關係的水元素這種牌組代表對方對您應該是想要當好朋友,而暫時沒有投入感情的打算。重點牌是正位牌組,寶劍一和命輪正位看起來就是對方目前理智還很清楚,可以區分的出來”您”和”對方”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也就是說當朋友ok,要談感情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至於您到年底是否有合適的對象出現,此牌組五張元素為火正位/水正位/水正位/風轉土/水正位。水元素強的話事物發展比較緩慢,但是仍然是可以緩慢成長的。重點牌逆位牌裡星星逆位代表唯有認真付出後才會有一點成功的機會,而且對應的權杖七和戰車代表目前您可能過於被動,沒有經歷過努力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導致於適合的對象遲遲不出現。整體看起來牌組顯示您必須主動爭取自然就會找到適合的人了,加油。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