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9 你最近偏財運指數如何吧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新年過後又要開始工作啦,來測測你最近偏財運如何吧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Revelation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你的偏財運勢約為40%。

這張塔羅牌是「聖杯六逆位」,表示應該多多參加親友聚會,增加人和後才有機會得到偏財。SmallQ建議你加強社交活動,拓展人脈,與親友保持更緊密的聯繫。透過這些人際關係的加深,可能會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支持,有助於提高偏財運勢。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你的偏財運勢約為60%。

這張塔羅牌是「審判逆位」,意味著錦上添花的可能性受到一些阻礙。目前的情況顯示,可能存在一些障礙阻礙了正財的穩定,也因此影響了偏財運勢。SmallQ建議你應優先解決正財方面的問題,如此一來,偏財運勢才能更順利地展現。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你的偏財運勢約為80%。

這張塔羅牌是「權杖八正位」,象徵著遠行和冒險。在財富方面,這表示偏財運可能存在於一些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地方。SmallQ建議你保持開放的心態,勇於嘗試新的投資或事業機會,有可能在不同的領域找到潛在的經濟收益。謹慎但積極地探索新的途徑,這將有助於提高偏財運勢。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你的偏財運勢約為30%。

這張塔羅牌是「錢幣十正位」,象徵正大光明的穫利,也就是說你的收入應該都來自於正財而不是偏財。SmallQ建議你專注於穩定的工作和正財收入來源,這將有助於確保經濟的穩健發展。同時,謹慎處理可能的投資機會,確保風險可控。

 

如果您選擇的是5號,你的偏財運勢約為50%。

這張塔羅牌是「錢幣四逆位」,象徵失去或不穩定。目前可能正在經歷一些經濟上的困難,偏財運不太穩定,有可能是來得快去得快,難以守住財富。SmallQ建議你在這個時候要謹慎行事,避免過度花費。建立一個細緻的預算計劃,並著重在積攢和理性投資上,以確保財富的穩健增長。同時,考慮在理財方面尋求專業建議,以制定更為有效的財務策略,提高偏財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