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20 意中人對你的看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我們的心靈時常被各種情感牽引,尤其是對於那個特別的他或她,我們總是想要深入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然而,愛情的路徑並不總是那麼明顯,有時我們需要一些指引來幫助我們理解對方的感受。SmallQ希望能透過塔羅牌的智慧,探索你的意中人對你的看法,並嘗試理解他們的感受。因為這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對方,也可以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Silhouettes Tarot 1s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你選擇的是1號,對方可能認為你可以更進一步曖昧發展。
這張塔羅牌是「聖杯九」,象徵著你是一個值得信賴和依賴的人。他欣賞你的穩定和共同努力,並認為你是一個可以共同面對困難和挑戰的人。因此,對方對你的誠實和可靠性有著深深的信任。SmallQ認為這種信任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建立,而是你一貫的行為表現經過長時間的考驗,使對方知道他可以依賴你,可以將他的秘密和擔憂告訴你。

如果你選擇的是2號,對方可能認為你可以發展成為一夜情。
這張塔羅牌是「惡魔」,象徵著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超越了普通的朋友,並且有可能發展成為更深的關係。雖然他可能對您有著特殊的感覺,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已經準備好投入一段長期的關係。更有可能的是對方說不定只想發展出一夜情或是炮友的關係。SmallQ建議你在追求愛情的路上,不要忽視自己的需求和感受。坦誠相對適時表達你的感受和擔憂,只有通過開放和誠實的溝通,我們才能理解對方的感受,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如果你選擇的是3號,對方可能對你沒什麼感想。
這張塔羅牌是「寶劍二」,象徵著他對你的想法目前情感比較收斂,似乎對方還有過去的人仍然沒忘記或是對方的標準比較高,因此他還在整理心情中。如果想要有發展的話,勢必要再他一點時間。簡單地說,他對你的感情是真實的,但是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他的思緒以釐清他的感情。SmallQ認為現在對方對您可能沒什麼感想,或是什麼也不敢想的階段,只有當他走出前段感情或降低標準後,才有空間接待你哦。

如果你選擇的是4號,對方可能認為你只是一個社交往來的好朋友。
這張塔羅牌是「聖杯七」,象徵著他欣賞你的友誼和你對他的關心,但他可能還沒有將你視為他的戀人,再加上對方除你之外似乎還有其他對象可以選擇。因此現階段來說,他可能認為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像是朋友而不是戀人。SmallQ建議你可能要再更努力一下,並且給對方更多的時間來了解你,以確定他對你的感覺,如此才有機會從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如果你選擇的是5號,對方可能認為你只是自以為和對方親近。
這張塔羅牌是「教皇」,象徵著他可能覺得你對他的關心和照顧超出了他的舒適範圍,導至對方可能覺得你的行為讓他感到壓力。換句話說,他需要你給他一些空間,讓他可以自由地做他自己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想要與他建立更深的關係,你可能需要學會尊重他的空間和自由,並適當地表達你的感情。請記住,感覺終究是感覺,在沒有見面相處、深度交流之前,你們都還不算是「真正的朋友」。畢竟過分熱情,對別人來說也是一種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