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5 突然不聯絡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李思慧
老師您好
背景資料:我跟這男生是在網路上認識,認識一年半左右才見面,我覺得他對我滿有好感,出去的時候感覺也很好,可是他突然間不跟我聯絡了,在這之前他是有說過他那陣子會很忙,他本身對於工作滿有責任感,所以感覺得出來他壓力很大,但是他也答應說他會來找我,我們是遠距離。
出生年月日:1991年7月21日早上4:40
問題:我現在該不該主動跟他聯絡,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用二擇一的方式。
第一張牌是塔逆,選擇跟他聯絡是權杖3正位、星星正位,選擇不主動跟他聯絡是聖杯7逆位、聖杯騎士正位。
謝謝老師。

2:42 p.m., Friday March 16

您好~

不管是什麼牌陣啦,扣掉權杖三這張牌其他的牌義都是有第三者的意思…而權杖三的意思是遠行或往外跑。換句話說SmallQ怎麼看對方應該都有其他對象了。

先講結果是關係的破壞瓦解,選擇主動聯絡是早死早超生,選擇被動的話大概等到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