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22 毛小孩眼中的你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無論你在毛小孩眼中的樣子是什麼,牠們都愛著你。請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陪伴牠們,讓牠們感受到你的愛和關懷。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Revelation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你選擇的是1號,那你是牠們的強大領導者
權杖國王正位代表著力量、權威和領導力。在毛小孩眼中的你,是一位堅定、有力的領導者。牠們仰望著你,信任你會為牠們提供食物、住所和保護,讓牠們感到安全和安心。
你總是能夠在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為牠們遮風擋雨。你對牠們的愛是堅定而強大的,讓牠們能夠無條件地信任你。

如果你選擇的是2號,那你是牠們的神秘謎團
女教皇逆位代表著內在的智慧、直覺和潛意識。在毛小孩眼中的你,是一位神秘和難以理解的人。牠們總是猜不透你的想法,但也因此對你充滿好奇。
換句話說,你對牠們來說是充滿謎團的存在。另一方面,牠們也喜歡與你一起冒險、探索新事物。你對牠們的愛是充滿智慧的,讓牠們能夠在你的陪伴下成長。

如果你選擇的是3號,那你是牠們的溫柔朋友
倒吊人正位代表著愛、關懷和滋養。在毛小孩眼中的你,是一位充滿愛心和關懷的人。你會每天花時間陪伴牠們,撫摸牠們和牠們玩耍,讓牠們感受到溫暖和舒適。
SmallQ覺得你對牠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讓牠們能夠在你的呵護下感受到幸福。特別的是你會在牠們生病或受傷時給予牠們更多的關懷和照顧,使牠們感受到你的愛和溫暖。

如果你選擇的是4號,那你是牠們的快樂玩伴
愚者正位代表著冒險、樂趣和自由。在毛小孩眼中的你,是一位充滿活力和樂趣的人。你喜歡和牠們一起玩耍,讓牠們感受到樂趣。
你對牠們的愛是充滿活力的,讓牠們和你在一起時總是感到快樂。你會帶牠們去散步或外出探險,讓牠們體驗不同的世界。

如果你選擇的是5號,那你是牠們的穩定依靠
正義正位代表著公平、公正和秩序。在毛小孩眼中的你,是一位堅定和可靠的人。你會為牠們制定規律的生活作息,並儘量遵守。特別是當家裡有複數隻毛小孩的時候,你也能盡量避免他們爭寵。
簡單地說,SmallQ認為你對牠們的愛是穩定的,讓牠們和你在一起時總是感到安心,讓牠們感受到你的愛和可靠,在牠們感到不安或焦慮時,給予牠們安慰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