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21 你是哪一種性格的人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徵。那麼,你是哪一種性格的人呢?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Revelation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你選擇的是1號,那麼你是感性派
月亮正位的牌義是幻覺、主觀、情緒化、直覺。這張牌代表著你是一個感性的人,喜歡用情感和直覺來做出判斷。特別是在感情方面,你也會表現出熱情和主觀的一面。你會被自己的感受所引導,並且會做出符合自己內心的選擇。
然而,你可能過於情緒化,以至於做出不理性的決定。你也可能缺乏安全感,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更甚至被情續勒索。SmallQ建議你需要學會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並且學會如何客觀地看待事物。此外,也要需要提升自己的安全感,並且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如果你選擇的是2號,那麼你是行動派
死神正位的牌義是終結、蛻變、重生、放下、勇氣。這張牌代表著你是一個行動派,喜歡追求自己想要的。在任何方面,你都會表現出積極主動的一面。你會制定計劃,並且會努力付諸行動,直到達成目標。
然而,你可能缺乏耐心或過於衝動,以至於做出不理智的決定,造成計劃高大上但實作起來困難重重,最終半途而廢。SmallQ建議你需要學會如何控制自己的衝動,並且需要學會如何制定合理的計劃,持之以恆下去,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目標。

如果你選擇的是3號,那麼你是理性派
寶劍皇后逆位的牌義是發自內心的深思。這張牌代表著你是一個理性的人,喜歡用邏輯和分析來解決問題。在處理事務方面,你也會表現出冷靜和客觀的一面。你會仔細分析情況,並且會做出最合理的選擇。
然而,你可能過於冷靜和理智,以至於缺乏情感和同理心。你也可能變得苛刻或憤世嫉俗。SmallQ建議你需要學會如何與他人建立情感聯繫,最重要的是理解如何同情他人,畢竟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能與您一樣完美。

如果你選擇的是4號,那麼你是務實派
隱者正位的牌義是獨處、反省、內在探索、智慧、洞察力。這張牌代表著你是一個謹慎的人,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仔細考慮,表現出小心穩重的一面。你會仔細分析利弊,並且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和注重邏輯分析的理性派不同,務實思維更加注重實際情況,喜歡腳踏實地地做事。
與理性派不同的是,假設現在需要買一間房子,假設小明和小華都想要買一套房子。理性思維的人會對市場上的房源進行深入的比較,考慮房子的位置、面積、價格、交通、配套等因素,最終做出選擇。務實思維的人則會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自己的首付能力、還款能力、風險承受能力等因素,最終做出選擇。
這種人格特質做什麼事都不太容易失敗,但可能過於謹慎,以至於錯失良機。SmallQ建議你需要學會如何平衡自己的謹慎和自信。你需要學會如何抓住機會,並且學會相信自己。

如果你選擇的是5號,那麼你是創新派
倒吊人逆位的牌義是新的觀點、突破、放下、改變、覺醒。這張牌代表著你是一個富有創造力的人,喜歡天馬行空地思考。在做事方面,你也會表現出創新的一面。你會提出新的想法,並且會嘗試用新的方法解決問題。
然而,理性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簡單地說你可能過於理想化,以至於忽略現實情況。SmallQ建議你需要學會如何將自己的創造力和現實情況結合起來。你需要學會如何制定合理的計劃,並且學會如何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