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63 這個男生對我的感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貓果

老師您好:
前陣子剛分手 一直滿難過的
最近和一個男生出去,兩個人相處下來覺得還滿有趣的,和他也認識一段時間了
不過他也知道我剛分手這件事!,因為出去感覺還不錯,所以想問他對我的感覺:

問題為:這個男生對我的感覺
抽出來的牌為:高塔逆位 杯1正位 杯后逆位 杖3正位 杖4正位
10:01 p.m., Saturday Nov. 22

貓果您好,

關於對方對您的感覺這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火轉水/水正位/水轉火/火正位/火正位。代表溝通的水元素很旺再加上火元素表示事物發展很順利,如此看起來對方對您的感覺可以說是非常好哦。如果持續下去的話應該會成為男女朋友吧。

從牌義上看起來雖然從聖杯一可以看出你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權杖三和權杖四的意思是會有穩定地發展機會。從這方向看起來對方對您的感覺也算是很正面的,不然就不會發展了。

先恭喜您,並且希望您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