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61 明年六月底前我會和他在一起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aeony Lu

我是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快要兩年的時間。
但他的態度一直讓我很捉摸不定,有時候對我不錯,但他從來不會主動跟我聊天,都需要我主動找他聯繫,為此我一直很困擾。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到底是甚麼…謝謝。
他喜歡我嗎?
戀人逆位杖2逆位杯4正位劍3正位戰車正位
明年六月底前,我會和他在一起嗎?
月亮正位劍公主逆位錢7逆位劍1逆位杖10逆位

3:50 a.m., Saturday Nov. 22

Paeony Lu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轉土/火轉水/水正位/風正位/水正位。火元素很多的話表示溝通良好而且有持續曖昧的空間,不過由於缺少了代表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的話應該只是覺得與您曖昧感覺很好,但沒有什麼想要更進一步的感覺。從牌義上看起來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戀人和權杖二逆位,意思是沒有想要繼續前進程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和從元素方式解牌得到的訊息差不多。

至於第二個問題,明年你們是否會在一起這問題,五張元素是水正位/風轉土/土轉風/風轉土/火轉水。一樣牌面中缺少火元素這種成長的能力,要在一起的機會恐怕很低。
另一方面代表您的牌是月亮正位,月亮代表著黑夜、人性的被動面,因此在對方沒有什麼想要進一步的想法而您又如此被動的情況下應該不太會在一起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