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60 未來的感情發展為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UA

老師您好~
背景:是認識很多年很好的朋友,私下互動有些曖昧,但有時又會對我有些冷淡
問題1:想請問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排組:錢5逆位、命輪正位、杯2正位、吊人正位、杯10逆位
問題2:未來的感情發展?
排組:錢6逆位、杖公主逆位、惡魔正位、杖騎正位、 高塔正位
7:48 a.m., Friday Nov. 21

CUR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火正位/水正位/水正位/水轉火。火元素和水元素非常強的話表示對方對您有很正面的想法,特別是社交與溝通方面,看起來溝通無礙而且出遊時可能有一些身體接觸吧。重點牌是逆位牌組,錢幣五和聖杯十逆位牌義剛好相同,就是對現狀喪失信心想要改變,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因此看起來對方可能也不想僅止於朋友(好的改變)或是覺得煩了(壞的改變),但是從元素方面合在一起解釋的話應該是好的改變機會偏高吧。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轉風/火轉水/土正位/火正位/火正位。火元素強發展機會不少,不過重點牌是錢幣六和權杖公主逆位表示您可能比較被動一些而不會想去主動認識人,所以這種情況看起來多半會從朋友中發展的可能性比較大。

希望這樣有幫助到您,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