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6 年底前可以找到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omi

老師您好~
離職後找工作找了好幾個月都不是很順利,所以想請問
Q1:搬離家到外地找工作會找到合適的嗎?
劍6(正位)審判(逆位)高塔(正位)劍10(逆位)杖5(逆位)

Q2:到會計事務所工作好嗎?
杯騎(正位)杖8(逆位)杖后(正位)劍3(逆位)錢3(正位)

Q3:年底前可以找到工作嗎?
杯5(逆位)錢4(逆位)錢10(正位)杖8(正位)女教皇(正位)

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麻煩老師,謝謝!
7:35 a.m., Monday Nov. 10

Mom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是否要搬家到外地這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風正位/水轉火/火正位/風轉土/火轉水,其中土元素不強的話不利於工作發展。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解釋的話,看起來似乎是搬家到外地後會有人默默地幫忙您找工作,不過由於高塔正位代表的競爭太強了最後還是像兩張正位中間的審判一樣無緣份。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正位/火轉水/火正位/風轉土/土正位,這牌組裡面土元素多的話容易找到工作,但是火元素不高的話很難有升職的機會,學習上來說沒什麼問題就是。這個樣子SmallQ因為不知道您的需求是什麼因此無法直接斷言好或是不好。

關於年底是否能找到工作這問題,五張元素是水轉火/土轉風/土正位/火正位/水正位。火元素很強的話可以看到您應該還滿積極的,不過從牌義上聖杯五和錢四逆位表示您應該面試的時候可能太過緊張或是給別人不夠沉穩的表現所以不容易找到工作。如果您能改變這問題的話,錢幣十和權杖八正位表示終究會走到正軌(也就是找到工作)的狀態。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