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3 我應該提出邀約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zuck

您好,
八月時主動和有好感的對象聯絡,之後都是用網路手機和對方互動。
因為擔心對方的反應,所以不敢太密集互動,通常是有事才會找他或問候他。
他並沒有很冷淡,但也沒有到十分熱絡,大概是朋友間正常互動的感覺。
想試試看約他出遊,看能不能再突破目前的關係,但不知道合不合適。
或者是繼續透過網路手機再互動一陣子再說?
想問我應該提出邀約嗎?
牌組:劍五(逆)幣十(逆)杖八(正)杯三(正)幣二(逆)
謝謝您的協助!
8:30 a.m., Wednesday Nov. 5

izuck您好,

此牌組中五張元素為風轉土/土轉風/火正位/水正位/土轉風。風元素強的話代表距離,也就是說從元素論的角度來解釋的話暫時不要提出邀約而保持距離會比較好一點吧。

重點牌是正位牌組,聖杯三和權杖八表示說現在溝通很不錯,但仍需長時間的努力才會有比較好的發展機會哦,換句話說可能要再多多和對方互動之後才會有比較好的發展。
另外一方面,如果提出邀約之後寶劍五/錢幣二逆位代表著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會開始停滯,不然就是會陸續會有一點小爭執導致關係慢慢地變差,SmallQ覺得先跳過這次等下一次更好的機會應該會好一些哦。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