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7 是否適合和朋友出國玩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羅淳萲

老師好^^
因為最近準備要跟朋友一起出國出去玩
想問 我跟這位朋友是否適合一起出國玩?
牌組:星星逆 錢三逆 劍五正 杯八正 愚者正
感謝老師的幫忙~~!!
7:41 a.m., Thursday Oct. 30

羅淳萲歡迎您再度光臨,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轉土/土轉風/風正位/水正位/風正位。風元素強的話有距離的意思,如果您和對方溝通方面沒什麼問題的話那這個距離應該是指出國玩的意思吧。

重點牌是星星逆位和錢三逆位;星星的意思是希望與目標的意思,那逆位的話就是達成目標了;錢幣三逆位則是可以很順利的渡過這段時間。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就是應該會玩得滿快樂的吧。

另外在補充一點,請問您是否第一次去這個國家呢?輔助牌方面愚者正位代表是一種探險的感覺,如果是的話那輔助牌的意思就順便解釋一下給您參考,
寶劍五和聖杯八的意思是也許在準備的時候會有一點小爭執,但是都能暫時性地放下然後玩得很快樂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