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6 我們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en Ch

老師你好:
跟男友交往二年,到今天分手滿三個月
平時會line他(雖然互動的頻率不同於以往了),他回復的頻率也減少許多…
他說他想順其自然
在分手前二個月他喜歡上一位學妹(不過學妹有男朋友了),
而我還是不想放棄、放不下他
想請問我們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牌組:杖騎正位 太陽正位 劍1逆位 教宗逆位 星星正位

4:52 a.m., Thursday Oct. 30

Yen Ch您好,

關於您是否能夠復合的問題,先從元素的角度來看五張牌是火正位/火正位/風轉土/土轉風/風正位。牌中獨缺代表感情的水元素的話對方應該對您沒有什麼感覺了。其次,主要出現的元素是火元素和風元素,代表感情的毛燥,也就是說分手時應該不算是愉快的結束吧。從這兩點看起來要復合恐怕相當困難。

另外一方面代表您的逆位牌組和對方的正位牌組中都有出現相當於人物的牌(教宗、太陽)這種情況表示因為對方有其他對象(也許不是那個學妹)所以您目前沒有什麼復合的機會。

最後從牌義上來看,重點牌是兩張逆位牌組,寶劍一逆位就是現在仍然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充滿著壓力;再加上缺少旁人(教宗)的協助。整體而言,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起來復合的機率都頗低的。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