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4 請問他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sa Jane

老師您好,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但是可以感覺得的他的重心都在我身上,不管做什麼事都以我為準,一開始是開心的,有人關心的感覺很好,但另一方面又開始感到沒有自由,我沒有交過男朋友,加上沒有見過面,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我並沒有想要找到我愛的人(是的 我應該不愛他) 但我想找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 就算我只是再回報他對我的愛 請問他適合嗎?
劍6正位星星正位錢騎正位杯王逆位杖公主正位
3:21 a.m., Wednesday Oct. 29

Lisa Jan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牌元素分別是風正位/風正位/土正位/水轉火/火正位。風元素和火元素很強的話遲早會吵架的。此外牌面中缺少的話代表基本上你們之間也沒什麼溝通,如此看起來要回報對方的愛的話沒有溝通遲早會東窗事發的。

重點牌是逆位牌組,聖杯國王逆就是溝通到最後,但最終仍然是無效溝通的,此外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裡面顯示對方可能沒有那麼喜歡您吧,SmallQ的建議是多觀察對方一下,或是和網路上共同認識的朋友一起出來聚會(第一次見面一般都不建議一對一以策安全!!!)看看對方的為人會比較適當一點。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