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3 該繼續等待或是分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批 張

老師你好 與他一起二年多是之前一起讀書的同學,最近有些爭執,對未來規劃不同。想問是否該繼續等待或是分開?
排組 正義正位杖9逆位杖3逆位杯后逆位劍3正位
謝謝老師
5:52 a.m., Tuesday Oct. 28

老師你好:跟他在一起2年多,最近因為些事情起爭執,且對未來無共識,想問我是否該繼續等待或放棄?若要等時間要多久才能有明確答案?謝謝
排組 劍4逆位 戀人正位 杯2逆位 杖7逆位 錢8逆位
6 a.m., Tuesday Oct. 28

小批 張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正位/火轉水/火轉水/水轉火/風正位。風元素比較強的話應該遲早會分開吧。重點牌是正位牌組,正義的兩端也是距離的意思。
輔助牌方面出現了權杖三逆位和寶劍三逆位就是無法持續下去,而且很容易就會分離開來。哦
因此SmallQ覺得如果對未來規劃不同的話早一點分開可能會好一些。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轉風土/風正位/水轉火/火轉水/土轉風,一樣是代表距離感的風元素比較強,所以可以得到上題差不多的答案。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