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1 他喜歡我or我自作多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ng

背景:對方是我在日本認識小我八歲的日本男生,一起工作了一個多月,互相關心,感覺到一些些不同,回臺灣之後,我偶而會主動傳Line分享在台灣的生活給他,這樣持續有連絡的狀況也已經過了二個月並且仍進行中。
問題:想知道他對我是真有其事(他喜歡我)?還是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由此結果來決定自己是不是值得繼續主動連絡下去。
牌組:劍公主逆位 皇帝逆位 劍1正位 審判正位 力量逆位

謝謝!
2:09 p.m., Sunday Oct. 26

Ling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五張牌組分別是風轉土/火轉水/風正位/水正位/火轉水,大部份都是水元素的話看起來是有好感,而且喜歡這段曖昧關係的。不過牌面中缺少行動力的火元素的話對方是喜歡在心裡面而不會表現出來的哦。
重點牌是寶劍一和審判正位,看起來目前雖然關係有一點卡卡的,但是如果能持之已恆的話長久下來看應該仍然會有好消息的。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