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6 他有喜歡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z Ha

我是女生,認識一個和我有很多共同點的男生半年
不論是通訊互動或是見面互動都還不錯
是我目前遇到最理想的交往對象
想知道他有喜歡我嗎?
杯1正位 杖5正位 錢1逆位 杖8逆位 劍3正位
原本互動很不錯,但最近互動有點少,他在臉書和朋友的互動也 變少
想知道是甚麼原因? (不會是有對象了吧?!)
世界逆位 杖7逆位 錢6逆位 杖9正位 教宗正位
我主動和他互動的話,對我們的關係會比較好嗎?
劍9逆位 劍5正位 錢3逆位 錢7逆位 錢6逆位
謝謝解答~
12:19 p.m., Wednesday Oct. 22

Liz Ha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是不是有喜歡您,五張元素分別是水正位/火正位/土轉風/火轉水/風正位。水元素強為曖昧關係,但是風元素多的話多半代表壓力比較沉重。重點牌為錢一和權杖八逆位表示兩位之間的關係一開始發展就不太順利而且行動力受阻,發展或進度容易受到阻礙。從這裡看起來對方應該不像是有喜歡您的。

至於問題二的話,原因要麻煩您想兩到三個,然後分別各抽一組牌哦。畢竟SmallQ不清楚妳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是如果您主動和對方互動的話,五張牌組元素是風轉土/風正位/土轉風/土轉風/土轉風:五張牌裡有四張代表切割開來的風元素因此如果主動互動的話情況也不會太好才對。重點牌是寶劍五正位,牌義是暫時性休兵,但是問題仍然存在。也就是說,如果您主動與對方互動的話也許看起來可以順利發展但只是把問題掩蓋過去,難保哪一天不會爆發開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