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3 對我是否有喜歡的感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iu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 對方是認識約半年的男生 一直都有在持續互動著
我對對方雖然沒有火花強烈吸引的感覺 但卻有想要依賴他的想法
對方在與其他異性互動是 也會有些在意 有點吃味

但對方卻有些忽冷忽熱 有時也有裝傻的感覺
所以想問對方對我是否有喜歡呢?
問題1:喜歡與否
牌組: 杖3逆位 杖2正位 杯王正位 皇帝逆位 劍9逆位
問題2:另外 也想問我未來三個月的桃花運勢
牌組: 劍 10逆位惡魔正位錢10正位錢2逆位杖騎逆位
謝謝你
10:10 a.m., Monday Oct. 20

miiu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是不是有喜歡您,由於代表您的牌是逆位牌,皇帝逆位就是失去掌握力;寶劍九逆位就是充滿著壓力,而權杖三逆位就是不會有什麼開始。這樣子看起來您應該是不容易得到對方的喜歡哦。代表對方的正位牌裡權杖二正位只能代表剛開始行動,而距離終點(喜歡您)還十分遙遠。所以SmallQ覺得目前應該還說不上喜歡吧。
五張元素是火轉水/火正位/水正位/火轉水/風轉土:有一半以上曖昧行為的水元素的話的確有助於感情的發展,不過看起來仍需多溝通,讓火元素多一點加溫否則只是繼續曖昧而已。

至於第二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正位/土正位/土正位/土轉風/火轉火,土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就表示漂泊的現況不太容易改變,也就是單身的狀況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動才對。重點牌是惡魔正位代表著有一夜情的可能,不過我想真正的桃花應該不是指靠肉體吸引而來的對象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