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1 告白是否會有好的結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arris

老師你好我是之前NO88發問的
那現在想問老師一個問題 就是我即將與那位女孩告白了 認識他也要到第三個月了 覺得時間點也差不多了 上禮拜在講話的過程中雖然有點小摩擦 但也因為這樣更知道他走不出之前混亂的狀態 所以我希望藉由我的告白來讓他知道他是一個值得被人疼被人愛的女孩 不應該在那個不好的狀態走不出來 所以想問老師的就是下個禮拜的告白 是否會有好的結果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還是想聽看看老師就由這組牌給的意見 謝謝老師
世界正位錢6正位劍8正位力量正位錢5正位
4:25 p.m., Thursday Oct. 16

Harris您好,歡迎您回來啊~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正位/土正位/風正位/火正位/土正位。主要元素是穩定的土元素,那應該會有滿高的機會在一起吧(感覺起來在一起比分開來還穩定一些)

其次從牌義上來看兩張大牌是世界和力量正位。力量正位代表著您能夠掌握住對方的心,最後能像世界一樣有一個完美的結果。

最後補一個從占星的角度來解讀的話,力量正位代表男女宮旺也就是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因此不論怎麼看感覺起來都還不錯,請放開心胸好好衝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