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0 他對我有喜歡的感覺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vicky

問題1:他現在對我有喜歡的感覺嗎?
牌組: 杖4逆位 杯8逆位 劍10正位 愚者正位 杯2正位

問題2:他現在的感情狀態,身邊有其他更喜歡的曖昧對象嗎?
牌組: 杯公主逆位 惡魔逆位 杯10逆位 杖后正位 劍5逆位

問題3:如果我主動積極跟他聯繫,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嗎?
牌組:審判逆位 錢3正位 杯2正位 杖8正位 劍10正位

謝謝老師解牌

noon, Tuesday Oct. 14

vicky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牌組分別代表的元素是火轉水/水轉火/風正位/風正位/水正位。風元素強的話要嘛就是對方還算理性,不然就是對方與您的距離還算是比較遠的。但不論是哪一種可能,理性的話就不容易帶入感情,距離遠的話也沒什麼曖昧的機會,所以都稱不上喜歡吧。
重點牌是逆位牌組,權杖四逆位是失去合作的機會而聖杯八正位則是喜宴結束後大家放空的樣子,簡單的說對方沒有什麼想要行動的樣子以致於對您沒有喜歡的感覺哦。

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分刟是水轉火/土轉風/水轉火/火正位/風轉土。牌面缺代表感情的水元素的話就不太會有曖昧對象了。代表對方的牌是權杖皇后正位,表示對方目前是比較沒有動力去追求其他對象哦,大概是因為聖杯公主逆和惡魔逆位這兩張牌都有和上一段感情無緣的關係。總而言之以您的問題來說就是”沒有”

最後一個問題關於您是不是該主動聯繫的話,唯一一張大牌就是逆位出現,審判的意思是努力到最後最終會有結果,那逆位的話就是即使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其他的牌面聖杯二和權杖八都是要溝通或付出行動很久很久的意思,不過與結果相關的牌是寶劍10,代表壓力從一而終,也就是不太會有完美的結局。
整體看起來即使您主動行動的話,要成為男女朋友也是很困難的。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