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7 年底前能找到一份長久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metal

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已經將近一年沒正職工作了,平時都靠幫家裡的攤販維生,但不想一直待在家裡,想要出去闖個天下,但自己過去又有工作不良紀錄和實力不足只能做勞力工作。
問題:年底前能遇到伯樂找到一份可以做長久的工作嗎?
牌組:杖3逆位/劍2正位/杯后正位/劍9正位/錢8逆位
麻煩老師了
12:55 a.m., Tuesday Oct. 14

ametal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的角度來看的話五張牌分別是火轉水/風正位/水正位/風正位/土轉風。風元素強的話壓力就大,離理想的工作的距離也比較遠;另一方面牌面裡缺少成長動能的火元素以及代表工作的錢幣牌組,所以看起來在年底前要找到一份長久的工作應該有一些難度哦。

接著從牌義的角度來說,代表您的牌組是逆位牌組,錢幣八逆位就是您放不下身段對很多工作都看不上眼,導致於權杖三逆位無法前進。

整體而言看起來不太容易找到一份長久的工作吧,不過看您現況好好幫家裡,也許到時候會遇到貴人也說不定哦。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另外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