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6 最近三個月內會有好桃花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羅淳萲

老師你好~~
背景 目前沒對象
問題 最近三個月內會有好桃花嗎?
劍7逆 杯六正 劍侍正 女皇正 杯三逆
麻煩老師了^^ 謝謝!!!
ps最近在自學塔羅 但還不太會解牌
看了老師的解牌範例覺得很厲害~~
11:47 p.m., Monday Oct. 13

淳萲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的角度來看的話五張牌分別是風轉土/水正位/風正位/土正位/水轉火。雖然不明顯,但是比較多的元素還是穩定不會有所變化的土元素,因此如果目前沒有什麼對象的話短時間內也不會有什麼新的對象出現,那自然就不會有好桃花囉。

接著從牌義的角度來看的話重點牌是聖杯三和寶劍七逆位,意思就是即使您硬去強求而得的桃花也只是檀花一現一般,而且很有可能是當別人的第三者哦。從建議的角度來看的話,既然這兩三個月不會有什麼好桃花的話,不如先對像女皇一般對四週的朋友大方一點,如此一來便像恃者一般的投資一些心力出去,最後在桃花方面必會有貴人的出現哦。

最近欠的解牌太多,等之後有空的話SmallQ會慢慢打一些關於塔羅牌的心得筆記,希望到時候可以與您討論^^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另外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