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4 對方對我的看法如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thea

老師您好~~~
背景:去年9月開始他追我很勤,持續了幾個月後我們漸漸沒聯絡。3月他竟然傳訊息跟我告白,我沒有正面回應,因為當時對他有誤會。之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8月因為朋友幫忙在一起了,好不容易在一起,我們只在一起兩個禮拜就分開,他說他覺得太快了還沒準備好跟我在一起,覺得自己不適合交女友。
問題:請問他在想什麼呢?

牌組:聖杯皇后正/ 金幣十逆/ 寶劍國王逆/ 祭司正 /權仗侍者逆
謝謝老師幫忙~~
1:32 p.m., Sunday Oct. 12

althea您好,

先從元素的角度來看,五張牌是水正位/土轉風/風轉土/土正位/火轉水。牌組中缺火元素,尚無成長的動力,而且主要元素是穩定的土元素和曖昧的水元素的話對方應該是希望從曖昧的關係慢慢穩定成長吧,就像對方說的那樣太急了還沒準備好哦。

從牌義上來看說代表對方的是聖杯皇后和教宗正位,意思是指說對方正在心理上的轉變,看起來就是還沒準備好的樣子,等待轉變完成之後才會開始行動吧。

如果您覺得SmallQ的解牌有幫助到您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哦。此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