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0 有無機會考上研究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reensan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關於研究所考試(學業部分)
問題:如果我從現在準備研究所考試,那麼事情的發展會如何
教宗(正)杯騎(正)劍一(正)星星(正)劍二(正)
一開始看到教宗牌很開心,可是看到全部都是正位就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聽別人說如果抽牌抽到全正 就要轉全逆看
還有我還想請問老師一個問題,如果論學業的話
惡魔牌正位(A方法)和寶劍國王正位(B方法) 哪一張牌比較有考上的機會呢?
想拜託老師幫我解答
PS.老師~我是NO.91的greensan唷~上次有聽老師的話打電話給他了
雖然我們還沒親口向彼此確認心意,但總覺得我們之前的情誼更深厚了
非常謝謝老師:)分析得很準唷
7:44 a.m., Thursday Oct. 9

greensan您好,

很高興能幫助到您,如果可以的話還希望您幫忙分享blog到facebook上或是blog裡。

惡魔牌正位代表緣份,也代表在一起;寶劍牌國王表示最後面是分離開來的。因此相較之下惡魔牌正位比較有考上的意思哦。

回到您的問題,此牌組中五張元素分別是土正位/水正位/風正位/風正位/風正位。風元素強的話代表壓力會很沉重,而且目前離考上的邊緣還很遙遠。牌面中缺少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的話短時間內也不太會有顯著的進步。牌組裡面兩張大牌星星正位和教宗正位的意思是說如果您能持續堅持下去的話,也許身邊的長輩會提供一些幫助或是資源,讓情況變好轉。但就您的題目來解的話只能說假設明天就要考試的話那機會鐵定是不大的,長期抗戰的話或許有那麼一點機會就是。

至於全正(逆)轉全逆(正)的話SmallQ是沒在管的,基本上懶得去記這些額外的例外情況,78張牌都背不太完了XD

不知道這樣子解釋夠不夠清楚,如果若您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留言給我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