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9 和對方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n

背景介紹: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她一直不跟我說她跟前男朋友復合了沒
問題1:我想問那個女生跟他前男友復合了嘛?
杖公主逆位 劍王正位 劍5正位 杯3逆位 錢后逆位
問題2: 我想問他們(女生跟她前男友)兩個之前的關係,是會越來越好還是最後會真的結束
杖7逆位 錢10正位 劍5正位 劍9逆位 節制正位
問題3:我跟那女生,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杖4逆位 錢2正位 錢5正位 太陽正位 杖王逆位
謝謝老師
1:22 a.m., Tuesday Oct. 7

sun您好,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火轉水/風正位/風正位/水轉火/土轉風。風元素強表示距離比較遠,如此看起來不像是復合的樣子。而且兩張正位牌組裡面寶劍國王和寶劍五的意思都是分離或是切割開來的意思,所以也不像是復合。

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火轉水/土正位/風正位/風轉土/火正位。土元素強事情多半穩定不會有什麼變化。此外重點牌逆位牌裡面權杖七逆位和寶劍九逆位看起來對方有在嘗試改善彼此間的關係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什麼成效。但是針對您的問題的話SmallQ只能說不會越來越好,但也不太像是會結束的樣子。

最後一個您和對方是否有機會在一起的問題,五張元素為火轉水/土正位/土正位/火正位/火轉水。一樣是土元素強,所以不太會變化,也就是說現在沒有在一起之後也比較難在一起。重點牌為權杖四和權杖國王逆位,因此看起來您目前沒有付出行動,或是付出行動之後對方可能感受不到。建議是換個方式出擊可能會改變現況吧。

不知道這樣子解釋夠不夠清楚,如果若您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留言給我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