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5 有沒有複合可能與轉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smallQ 您好~我想請問您有關於感情複合的問題
背景介紹: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交往過又分手,對方很強勢大男人當時我是積恨的.
但後來他發生一些事我有幫他,現在也很常見面共事.後來溝通一些之前事.
有感覺他對我好多了(他說他很感激我願意幫他他現在對我好是人生走到一個開始體會到,
要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人),但他覺得我們現在還是有點不適合(因為他很強勢我不可能什麼都聽他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放不 小想要努力…..
想問的問題:
有沒有複合可能與轉機
牌組
惡魔逆位杖8正位杯公主正位杖后正位杯10正位
9:22 a.m., Thursday Oct. 2

corr您好,

關於您問是否能夠復合或是轉機的問題,先從元素來看五張牌分別是土轉風/火正位/水正位/火正位/水正位:水火元素都很強的話看起來是有機會在感情方面發展的。
再來唯一的一張大牌是惡魔逆位,也就是說對方不像是因為肉慾的關係和您交往的,也因為這樣,所以感情路上是漫長而且需要持續一段時間哦。

整體看起來牌面上是有轉機的,不過速度不會那麼快吧,需要您慢慢加油才能進步的。

希望有解答到您的問題,如果若您有什麼有疑問的地方歡迎直接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