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0 該和A or B走下去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阿呆

Q老師您好,有問題想要向您請教
背景+問題:跟兩位異性都是因為工作認識的,也都交往一段時間且談論到婚姻,
故想要知道跟這兩人如果一直走下去的話各會是什麼情況
A對象:錢10正位 劍8逆位 正義正位 錢6正位 劍公主逆位
B對象:教宗逆位 錢6逆位 杖10逆位 節制逆位 杖3逆位
9:33 a.m., Sunday Sept. 28

您好,

先從元素來看,A牌組為土/土/風/土/土;B牌組為風/風/水/水/水。首先A牌組土元素過強的話不容易有什麼發展;B牌組中風元素和水元素很強的話恐怕只是曖昧並且雙方會持續保持距離,不易修成正果哦。

其次來看大牌的話,牌組A之中出現了正義正位,天秤座是夫妻宮,表示說有合作的機會;而牌組B中教宗逆位和節制逆位分別是金牛作和射手座,逆位的話大概是會一直花錢但是得不到什麼交流的可能。

最後看牌義的話,共同的牌是代表貴人的錢幣六,A牌組中為正位但B牌組中是逆位。表示說與A在一起的話身邊的親朋好友會有比較好的支持,而和B交往的話不但得不到什麼支持還有可能被反對。

整體來說雖然A牌組和B牌組中雖然都不是很理想,但是A這位朋友應該比B還適合您哦。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直接留言在這篇文章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