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03 未來三個月內會不會有進一步感情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alala

老師你好~~想詢問關於感情問題
背景: 剛進去這領域的工作 對一位前輩有好感 平常對鬥鬥嘴 但最近有位與我同期進來的女生與他排班密切相處的不錯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問題:未來三個月與他會不會有進一步的感情發展?
牌組:杖騎逆位 劍3正位 吊人正位 杯7逆位 錢公主逆位
麻煩您了~~
12:58 p.m., Sunday Sept. 21

lalala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首先先看元素,五張牌分別是火轉水/風正位/水正位/水轉火/土轉風。主要元素是代表曖昧關係的水元素和代表距離感的風元素,因此這三個月裡應該會持續保持距離感然後接著曖昧。在成長動能的火元素不強的情況下應該只能維持現狀而沒辦法繼續發展才是。

接著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您的牌組是正位牌組,劍三和吊人正位其實就是您單方面的空想,而事實上機會不大;代表對方的牌組中錢公主和聖杯七逆位的話就是對方暫時沒有什麼行動力在討論感情的發展(也許是剛進公司所以心力都放在工作上吧)。因此SmallQ覺得以您的問題,這三個月內在感情方面不太像是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的。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