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99 我還有沒有機會去挽回這段感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n

背景介紹:本人男生 我之前認識了一個女生 一開始馬上進入熱戀,有一起出去過夜,但是沒有成為男女朋友 原因是因為女生對前男友還有感覺因為其實剛分沒多久 加上前男友有回來求複合,在此情況 女生很兩難,最後因為我真的忍不住了就施點壓力,希望女生能果斷的結束前男友的關係,但是因為我吃醋,所以導致我的一些行為讓女生有點反感,覺得我的一些個性不喜歡,導致跟女生吵架後,女生把我刪除臉書,也說覺得不適合的就沒必要聯絡了,最後就這樣結束了。本身跟女生是遠距離。女生與前男友有著一年多的感情,我跟女生有著兩三個月的感情。
問題一:那女生對我到底還有沒有感覺?
劍5逆位杖10逆位戰車逆位劍3逆位錢王逆位

問題二:我還有沒有機會去挽回這段感情?
杯3正位 杖4正位 劍騎正位 月亮逆位 杯2逆位

問題三:我是否要先等一陣子(十月)再去聯絡那女生還是要趁著可能還有點對我有感覺的情況下馬上行動去追求?
錢2逆位 正義逆位 錢4逆位 杖5正位 杖7逆位

問題四:我跟那女生有機會在一起嗎?
死神逆位 杖公主逆位 杖7正位 杖6逆位 杯后正位
謝謝老師~
12:43 p.m., Saturday Sept. 13

Sun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轉土/火轉水/水轉火/風轉土/土轉風;土元素強的話表示對方相對來說是比較保守小心的。此外重點牌是戰車逆位,表示對方沒什麼行動力,因此對方對您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才對。

至於您是否有機會挽回這段感情的牌組二,五張元素是水正位/火正位/風正位/水轉火/水轉火。主要元素是朋友關係的火元素的話要當朋友不難,但是要變成男女朋友的話由於象徵曖昧關係水元素不強的話就有一定難度了。重點牌是聖杯三和權杖四正位,看起來對方之前那段感情還沒切乾淨吧。所以短時間內不太會有什麼進展。

關於問題三,出現了兩個風元素,這樣子的話最好是保持距離感會好一些。此外重點牌是權杖五正位,牌義上看起來只要有接觸的話就會引起衝突,所以最好是隔久一點再和對方聯絡會好一點。

關於最後一個問題,是否有和對方在一起的話,重點牌是正位牌組,權杖正位就是爭執,而聖杯皇后正位就是不易溝通,因此看起來要在一起的話也不會太快樂才對。此外輔助牌方面看起來對方或是您身邊的人也沒有很看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哦,建議您多想想。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在文章底下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