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98 我和他在半年內關係有辦法更進一步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isqus_3nZAyeQmXu

背景介紹:他是我喜歡的男生(我是女生),我很喜歡他,但一直不知道他對我的看法。
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們彼此之間的互動沒有很熱絡,但以前並不是這樣的狀況,讓我很困擾。
問題:(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
他有沒有喜歡我?
劍7正位錢王正位太陽逆位杯公 主正位死神逆位
今天我找他聊心事,但他的反應讓我不太確定,請問他今天跟我聊天時的想法如何?(我是怕他有不耐煩之類的)
劍7正位女教皇逆位杯6正位吊人逆位杖6正位
我和他在半年內關係有辦法更進一步嗎?
杯9逆位錢9正位錢4正位杖后正位杯6正位
11:56 a.m., Saturday Sept. 13

disqus_3nZAyeQmXu您好,

關於問題一,對方是不是有喜歡您,五張牌組逆位牌組,太陽逆位就是黑夜到來,而且死神逆位就是不太有緣份;輔助牌方面寶劍7看起來就是很容易受到傷害或是比較陰沉,所以因此看不出喜歡的樣子。

至於對方是不是不耐煩的問題,重點牌是聖杯六和權杖六所帶出來的寶劍六和錢幣六。六這張牌是很多幫手的意思,對方應該對您有一定程度的包容,所以不會不耐煩哦。

關於最後一個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水轉火/土正位/土正位/火正位/水正位。基本上土元素強的話要有進一步的發展就不太容易了,此外火元素強的話大概都是社交活動有發展,但是頂多當普通朋友而已,不用指望太多。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在文章底下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