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94 我們的關係會好轉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isiquierayo

老師你好!
背景:與前男友分手兩次,復合後沒幾天又再次分開。至今已經分手一個月了,原因是他說對我淡了,這段感情他對我愧疚感很多,他有想改變卻又沒辦法全部做到。
問題1
這三個月我們能復合嗎?
戀人正, 愚者逆, 杯后逆, 杖2逆, 錢公主逆
問題2
對方目前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錢8正, 錢9逆, 杖7正, 錢5正, 杖1正
問題3
我如果持續適時聯絡對方,我們關係會好轉嗎?
劍2正, 劍7正, 錢8逆, 劍4逆, 杯6逆
1:47 p.m., Thursday Sept. 4

nisiquierayo您好,最近比較忙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能回覆您,不好意思!

關於您的問題一,這三個月是否能夠復合的話先看元素,五張是風正位/土轉風/水轉火/火轉水/土轉風:五張裡面有一半以上是風元素,而風元素又是代表距離、壓力。因此在有距離感與壓力的情況下應該不易復合才對。
代表您的牌是正位牌組,戀人正位表示您希望復合,但是代表對方的牌組裡愚者逆和權杖二逆就表示興趣缺缺不太想開始,而剩下的聖杯皇后和錢公主逆位則是代表對方不太想付出心力就是。
如此看起來復合的可能性應該滿低的。

關於問題二,對方對您的想法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正位/土轉風/火正位/土正位/火正位。出現了兩張保守的土與兩張社交關係的火,因此對方應該對您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感覺,簡單的說應該不會主動聯繫您以策安全吧。

最後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正位/風正位/土轉風/風轉土/水轉火。首先牌面缺少曖昧關係的水,而且也有一半以上是距離感的風元素,因此要好轉應該是不太容易。
重點牌是寶劍二和寶劍七,基本上就是如果您不願意面對分手的現實執意與對方聯絡的話到時候可能會受傷更嚴重就是。

希望現在回答還來得及,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可以隨時留言在底下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