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91 他對我的感情到底是如何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reensan

老師您好

我之前跟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吵架了,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所以情急之下用簡訊跟他告白了,但後來他沒有給我任何回應
雖然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但我們之間是屬於有點禁忌的關係(對方年紀比我大很多歲)
我覺得真的很苦澀,自從告白後就一直哭,我也有幾次把我當下的情緒都傳簡訊告訴他了,也曾經因為當下太過悲傷就鬧脾氣說要離開他的生命
但後來覺得離開他真的太心痛了,所以隔幾天後又傳簡訊告訴他,如果不能當戀人也沒關係,只要能回復以往的情誼就好

我一直以來面對他都抱持坦率的態度,除了告白我真的忍很久以外,之前有什麼心裡的話我都樂於分享給他知道
但我後來覺得那陣子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我傳的那些簡訊可能影響到他的心情
他可能覺得我是個很敏感又很情緒化的女生吧
但縱使我已經把我內心的話都告訴了他,他還是沒有任何回應,而我其實也覺得很羞愧,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就沒繼續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煎熬,我想試圖放下這段感情,但我還是很想念他,很愛他
(會說這麼長的背景故事嗚嗚就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很難放下T____________T)

所以我想了解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他對我的感情到底是如何呢?
杯1逆位 審判正位 吊人正位 劍7逆位 杯8正位

第二個問題 他在和我的這段感情裡,他有什麼樣的弊病,盲點或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呢?
戀人正位 杖4正位 世界逆位 杯1正位 命輪正位

第三個問題 在他的生命裡,我和他的感情是個什麼樣的象徵呢?
節制正位 杖公主正位 劍9正位 戰車正位 錢9正位

第四個問題 他的心裡有想念我嗎?
錢3逆位 吊人正位 錢4正位 杯后正位 劍5正位

第五個問題 為什麼他不肯回應我的感情?
劍7正位 杯公主逆位 劍3正位 死神逆位 戀人逆位

(很抱歉老師我之前的文是貼我之前用三張牌陣抽的,我之前沒有注意到您說的抽排程式,所以我有重新編輯過整理了一下,重新貼上我後來使用抽牌程式所抽出來的牌
老師請您忽略下面”Guest”的回覆唷,因為那是我之前留的,我已經重新編輯整理到這篇文章裡了,如果有造成老師的麻煩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很抱歉給老師問了那麼多問題,我之前抽完牌之後查了很多塔羅牌的牌義自己去拼湊,但最後還是覺得有專業的塔羅牌老師幫忙解牌會最準
偶然發現到老師的網站真的很棒,謝謝您的付出,等到老師回復之後,我會回來回饋的,真的很謝謝老師
2:32 a.m., Tuesday Sept. 2

 

greensan您好,最近比較忙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能回覆您,不好意思!另外啊繼然是無視論所以三張牌陣也可以,不過您後來有換牌的話沒關係啦^^”

關於您的問題一,元素分別是火/水/水/土/水;水元素強的話就是代表溝通很順利,但是不會主動前進。重點牌是吊人正位和審判正位,也都是很被動,換句話說大概都要您主動接近對方了。

關於您的問題二的話要麻煩您列舉一些您想得到的方向,再為這些方向各別抽一組牌哦。

關於問題三的話,五張牌分別是火正位/火正位/風正位/水正位/土正位。火正位強的話大概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重點牌是寶劍九和錢幣九所帶出來的權杖九和聖杯九;這個意思是你們溝通還滿順利,也滿快樂的。大概也是有不錯的過程哦。

關於問題四的話,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水正位/土正位/水正位/風正位。風元素強的話距離比較遠;水元素強的話繼續保持曖昧關係。因此看起來像是欲走還留的樣子希望繼顧和您保持關係。總體看起來對方心中是有您的。

關於問題五,為什麼對方不肯回應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正位/水轉火/風正位/水轉火/風轉土。風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就像風把火越吹越旺。表示對方還滿在意之前的吵架所以心理還不太平靜的樣子。

希望現在回答還來得及,如果您還有什麼想要了解的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