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 匿名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匿名 提到… @ 2014年2月24日 上午12:21
背景介紹:工作的事情又雜又煩,覺得對自己實力的成長也有限。雖想離職,老闆卻慰留我。待遇也還不錯,離開之後又恐怕不見得能找到好的工作,相當的迷惘。
問題:到底該不該離職呢?
牌組: 杖王正位 劍8逆位 錢6逆位 杯騎逆位 杖騎正位

匿名您好:
啊第一篇忘了把暱稱關掉了…之後會再去修改一下留言須知!

回到您的問題,五張牌元素分別是火正位/風轉土/土轉風/水轉火/火正位。火元素強的話有高升的可能。

從牌義上看起來重點牌是兩位騎士所帶出來剩下兩張聖杯騎士與錢幣騎士。騎士牌有挑戰的意思,而聖杯與錢幣就是理想和現實之間的抉擇,因此看起來離開公司是您的理想,但現實生活上沒辦法找到更好的工作了。

綜合以上兩點,由於smallQ沒當面見到您無法斷定您是哪一種人,從牌面上只看的出離職之後應該找不到比現在還好的職位,但是不確定您是比較偏向理想還是麵包的那種人。

請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