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6 因工作認識的女生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情侶關係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YTEA

老師好 跟這位女生是在工作的時候有了交集
覺得談話很投機想要進一步交往
想知道我們有進一步發展成情侶的機會嗎
還是維持現狀比較可能?

錢9逆位 杖7逆位 杖4逆位 錢騎正位 月亮逆位
麻煩了 謝謝
12:23 p.m., Thursday Aug. 28

MYTEA您好,

牌組中五張元素分別是風/水/水/土/火,水元素多就是對方對您不排斥,有好感,但是火元素不強的話就是沒什麼動力想要更進一步發展。因此SmallQ推論你們之間應該會持續維持曖昧關係。

另一方面從牌義上來看的話代表您的是唯一一張正位錢幣騎士,騎士是充滿著鬥志的意思也四處去挑戰,因此看起來如果想要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您需要主動一點才有機會。不過對方不知道在低潮什麼因此這段時間大概都會給您軟釘子吧。從這裡看起來和元素的看法結論差不多:短時間內會持續維持現狀。但如果持續密切接觸的話未來說不定有機會發展感情。

希望現在回答還來得及,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