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5 上班途中經常遇到的女生是否有男女緣份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atx

老師您好, 每天上班經常遇到這女生, 她每次遇上都主動靠近我, 好像想說什麼… 我也想結識她, 但很難才有好機會.
我們之間有男女緣份嗎?
錢7 逆位 魔術師 正位 劍公主 逆位 劍1 正位 正義 正位
謝謝老師
9:09 a.m., Wednesday Aug. 27

patx您好,

看緣份的話就是需要代表感情的水元素越多越好,不過您的牌組之中五張牌分別是土轉風/風正位/風轉土/風正位/風正位。五張牌裡不但沒有水元素,而且主要的組成都是代表距離的風元素哦。因此SmallQ會覺得這段關係會繼續保持著距離的感覺,不太容易進一步發展。

此外,重點牌是逆位牌組,而錢幣7和寶劍公主剛好都是投入心力的意思,逆位的話就是大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改善這關係,所以會繼續卡住。

希望這樣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