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 Nikki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ikki

(我是第200條留言@o@?)
smallQ老師您好
最近和喜歡的人(男)因為相處態度的問題吵架了 T^T
想問兩個問題
1. 對方對我們吵架這件事的看法?
幣十(逆) 劍十(正) 命輪(正) 杯侍(正) 幣后(逆)
2. 兩個星期內的發展?
杯十(正) 杖一(逆) 節制(逆) 杖侍(正) 劍一(正)
謝謝老師!
10:43 a.m., Monday Aug. 18

Nikki您好,不知不覺就200條留言了耶(賀!)

關於您的兩個問題,對方對您的看法這五張牌元素分別是土轉風/風正位/火正位/水正位/土轉風,五張元素有一半以上是代表寶劍的風元素的話有如刀割,壓力是一定會有的,而且會增加彼此之間的距離。不過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十和寶劍十所帶出來的權杖十和聖杯十,因此當對方冷靜思考過後,還是可以回到從前那樣溝通交流密切的。

關於問題二這兩週的發展的話五張元素分別是水正位/火轉水/火轉水/火正位/風正位,也剛好有一半以上是水元素的話溝通順利不成問題,然而出現節制逆位的話不容易會有比較深入的溝通大概只能表面談談而已。重點牌是權杖一和寶劍一所帶出的權杖一和錢幣一,感覺起來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可以順利成長的,不過步調不會像之那樣迅速會慢慢偏向穩定發展哦。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您,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