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 Amei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mei

SmallQ 大大您好
最近面試一家公司 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想請問如果轉職進入這家對以後發展好不好 (只升職加薪或以後跳槽)
排組是: 皇帝正 位錢6正位 劍5正位 錢騎正位 劍公主正位
如果放棄此機會繼續找工作 大概哪時可以找到比這家好的工作呢?
杖王正位女教皇正位錢10正位劍10逆位杯后正位
謝謝你唷
11:17 a.m., Thursday Aug. 14

Amei您好,

如果只問升職加薪這方面的問題的話,這五張牌元素分叼是火正位/土正位/風正位/土正位/風正位。土元素強就是錢幣牌多,也就是很適合升職加薪;不過風元素強的話壓力會大一點,也許上班之後可能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吧。配合重點牌皇帝正位,意思就是可以得到不錯的機會,整體看起來是還滿正面的哦。

候於問題二的話出現了兩張十,因此重點牌是剩下的權杖10和聖杯10。10這個數字就是走很久之後才會抵達終點(權杖國王也一樣),此外剩下的牌裡面女教皇代表著被動,速度緩慢因此不像是這一兩個月就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希望可以解答到您的問題,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留言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