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 miss leung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miss leung2014年2月28日 上午4:15
你好 背景介紹:我們一起6年多 近2年多關一都不是太好 之前懷疑我喜歡別人 解釋完知道是唔會 但一爭執就重提舊事問題1:要做什麼才會有所改善 牌組: 杖10正位 女教皇逆位 劍騎逆位 教宗正位 劍1逆位 問題2 :他還有沒有心在一起 牌組: 杯公主正位 錢3逆位 劍3正位 劍騎逆位 錢后逆位 問題3 我們半年內會分手? 牌組: 死神正位 杖4逆位 劍后逆位 劍7正位 劍公主逆位

miss leung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1,五張牌組的元素為火正位/水轉火/風轉土/土正位/風轉土,主要元素為土元素與火元素,土元素強多半為有卡住的現象,如果真要說有什麼辦法改善的話火元素暗示著多出遊戶外踏青之類的應該有住於互動關係吧。

問題2的話由於出現了兩張3,因此重點牌帶出來的剩下兩張3,權杖3和聖杯3;權杖3這一張牌很特別,解釋是”definitely yes”,用中文來說的話就是肯定有(心在一起),請不要太過擔心哦。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五張牌元素為水正位/火轉水/風轉土/風正位/風轉土,主要元素是水元素和土元素都是比較緩慢的意思,因此以半年來看應該是不會分手的;其中重點牌為正位牌,死神代表著死神復生,表示兩位還有緣份的意思,而寶劍7則是路途可能會有點巔頗可能要多加油哦!

另外方便的話可以請您回覆一下對方的人際關係大概是怎樣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