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5 Penny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enny • 2天前
老師您好,偶然間逛到您的網站,目前為情所困,想請老師幫我指點迷津><

背景介紹:我和前男友交往將近4年,在今年6月底分手了,
去年才開始遠距離,因為正值碩班階段,只能抽時間每個月見一次面,
他是透過留言告知我要分手,就在我們要出遊的前一天。
看似穩穩的感情,我還抱著即將出遊的愉快心情收拾行李,結果卻ˊˋ 唉
內容說道他其實很久之前就想提分手,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
告訴我不是誰不夠好也不是遠距離的關係,單純是他想脫離這樣的生活方式,
而且他認為我們並不適合走下去。他還說常常給我許多承諾,在承諾當下是很折磨的,只怕我失去笑容…
這陣子我已經看開許多,但心中還有那麼點不捨,想問問老師您:

問題1:舊情人心裡是否還有我?
牌組:錢10逆位 死神逆位 杖3逆位 杯9逆位 杯1逆位

問題2:舊情人在未來3個月內會主動聯絡我嗎?
牌組:節制逆位 錢2正位 錢公主逆位 杯2逆位 杖后逆位

問題3:舊情人是不是有新對象了?
牌組:女皇正位 杖6逆位 杯1逆位 杖8逆位 杯10逆位

問題4:我最近的愛情運勢如何?
牌組:杖8逆位 杖10正位 錢王正位 杖5正位 杯1逆位

問題5:舊情人想復合嗎?
牌組:惡魔逆位 力量逆位 杖3逆位 月亮逆位 劍2正位

以上這些問題 麻煩老師您了,到時會給予回饋,謝謝老師:D

Penny您好,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現在才回覆您。

關於對方心中是否還有您的問題一,由於和緣份相關的死神是逆位的話要再繼續有緣份應該相當困難。此外重點牌是權杖三逆位,權杖三的牌義是表現自己的意思,逆位的話就是不在表現自己,換句話說對方應該是已經放下來了哦,希望您能早點走出這段感情來才是!

關於問題二的話,由於出現了兩張二(錢/杯)所以重點牌是剩下兩張二,也就是寶劍二和權杖二。權杖二圖案上是往著分歧的道路開始前進,因此無法得知好壞,但是寶劍二明顯把一個牌面一分為二,暗示說兩位之間應該暫時不會有什麼聯絡了。此外,節制牌與權杖皇后的牌義是為深入地溝通,逆位的話就是不溝通了,如果一來針對您的問題的話對方應該不像是會主動聯絡您的樣子。

關於問題三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正位/火轉水/水轉火/火轉水/水轉火,水元素和火元素很旺的話該是有曖昧的對象,而且唯一一張正位牌是代表富饒與豐收的女皇正位多半都是心有所屬了。不過其他的牌面上看起來不僅是旁人不太支持,而且對方也不太想理他,因此SmallQ才說只有曖昧而已,不確定您的問題”有新對象”是到哪種層度所以只能這樣回答您。

關於您的感情運勢的話五張元素是火轉水/火正位/土正位/火正位/水轉火,火元素很強的話容易認識不錯的朋友,但是缺少曖昧的水元素的話通常都只是很好的朋友哦。因此您最近愛情運勢不能算是太好,但如果您能好好觀察身邊的朋友或是新的朋友的話也許日後會有不錯的進展也說不定。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重點牌是權杖三和惡魔逆位:和問題一一樣權杖三逆位就是不想復合。此外惡魔也是代表有緣的意思,如果逆位的話也不利於復合,供您參考。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的話麻煩您隨時留言在文章底下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