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 lucy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lucy2014年3月2日 下午10:23
妳好
背景:我是最近要考指考的高中學生,不過過年前才找到目標開始想用功讀書,而高中生的我在找到目標前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讀書的成績爛學生,只剩幾個月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追得上了
問題:請問今年指考我能夠考上長庚中醫系的機會是多少呢?

牌組:星星正位 劍5逆位 吊人逆位 劍8正位 劍10逆位

Dear lucy,
五張牌的元素剛好是風正位/風轉土/水轉火/風正位/風轉土,大多為是遠距離的風和卡住無法前進的土;另一方面缺少的元素正好是代表功名的水元素因此今年考上的機會並不高,您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重點牌是正位牌組,寶劍8的圖片為故步自封之意,而星星正位為遠大的理想如果肯努力(改變or前進)最終將會成功。結合以上兩者的意思就是如果您能脫胎換骨不要再像過去一樣而真正用功讀書的話,再過一段時間(也許是轉學考或是重考或是學士後中醫等)應該十拿九穩才對。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