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 NN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NN2014年3月4日 下午7:37
您好
1.背景介紹:前陣子朋友介紹一個女生朋友給我認識,想問發展。
2.問題:想問未來1個月內和她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3.牌組:節制正位 星星逆位 杯10正位 命輪逆位 杯1正位

N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重點牌為逆位牌組,命輪逆位為無法快速成長,而星星則是遠方的目標。輔助牌方面節制為射手座,射向遠方的話就有如是長途旅程一樣,兩張代表溝通的聖杯正好是開頭的1號和結尾的10號,這也表示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快速進展。因此以您的問題而言,最近一個月內應該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如果不要太心急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空間哦!

另一方面從元素的角度來看,五張牌分別是火正位/風轉土/水正位/火轉水/水正位,首先可以看出來四大元素中獨缺代表壓力的風元素,因此您與對方之間在一起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遠多於成長動能的火元素則表示現在是需要緩慢的交流逐漸加溫,從這點分析起來和上面一樣哦,請不要太急嚇到對方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