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7 奔奔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奔奔 八月 4, 2014 於 17:41 編輯
嗨嗨~ 老師您好,之前有來找你ˋ占卜過
今天想要問感情~! 現在有一個喜歡的對象,之前常常聊天,因為工作關係,現在比較少聯繫。

我想請問我喜歡的對象是否有在偷偷關心我呢?
杖2正 杖騎逆 劍四逆 劍公主正 月亮逆

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呢?
劍2正位 節制逆位 魔術師逆位 杖王正位 力量逆位

謝謝老師~~~今年沒意外聖誕節會跟他告白,之後再來找老師回饋~~~
希望能好到那時候@@

奔奔您好,首先先歡迎您回來,不過現在找不到之前您的文章所以我另外開新頁面出來哦!

關於對方是不是還有在關心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正位/火轉水/風轉土/風正位/風轉土。土元素強的話代表對方十分地保守小心,這種情況下對方應該還不敢跨出”關心”的這一步哦。重點牌是正位牌組,權杖二和寶劍公主象徵對方覺得目前才在很起頭很起頭的階段,如果這時候要講”關心”就太早了。綜合以上兩種看法SmallQ覺得針對您的問題應該是No,對方還沒開始關心吧。

關於對方對您的想法的話出現了一刀兩斷的寶劍二,意思就是說對方覺得對您還不夠了解吧,畢竟逆位牌組出現了力量、魔術師、節制這三張牌分別是失去對了您的了解,與您基礎溝通和心靈方面的交流。整體上看起來目前對方把您當還不錯的朋友但應該不會涉及感情,在這裡SmallQ建議您多和他談一些比較深層的事情以增進雙方對彼此間的了解會比較適告一點哦。

希望有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任何問題的話您可以直接留言在下方這樣您好尋找文章也方便SmallQ直接回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