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2 Nin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ina 說道:
八月 1, 2014 at 7:53 下午 (編輯)
您好,有兩個問題想請教:
1. 我和先生已經結婚一年半了,因為即將逼近高齡產婦大關,所以想請問在近三個月有沒有機會懷孕(我們作過檢查,沒有生理上的問題)—劍王正位 力量逆位 杖騎正位 隱者逆位 錢10正位

2. 我先生剛從美國研究所畢業,正在找工作,想請問在三個月內有沒有機會找到能夠留在美國的工作機會—錢8逆位 劍1正位 杯公主逆位 劍9逆位 杯后逆位

謝謝您,期間到了之後會再把結果和您分享 🙂

 

Nina 您好,最近網站有點問題現在才弄好~

關於問題一的話如果先從元素來看的話五張牌是風正位/火轉水/火正位/土轉風/土正位…風元素強就是壓力大於是不容易會有小baby。另外重點牌是逆位牌,力量和隱者逆位的話就是因為內心太急而失去了方向於是也不容易有小baby。雖然如此,SmallQ的建議是可能不要太著急吧也許放鬆一點才會有好消息哦,加油!

至於您先生工作方面的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轉風/風正位/水轉火/風轉土/水轉火,一樣風元素大的話就不容易找到工作了。而且看起來您先生目前心理壓力非常大的樣子,也許是因為這樣導致面試的表現不佳哦,SmallQ的建議也是和上面一樣,放下心來輕鬆面對才有機會有好結果的。

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