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 Cat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Cat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不好意思喔 po完發現 好像留名子 所以補發一次 造成不便請見諒~

Small Q 你好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背景介紹:在目前公司任職一年 但一直對未來很迷惘 也一直想換工作
問題1:問題到底出在哪
牌組:錢1正位 戀人逆位 錢5正位 劍6正位 劍后逆位
問題2: 是否應該轉換工作
牌組:節制正位 杖7正位 錢10逆位 錢7逆位 劍騎逆位
問題3: 最近有面試一家公司 不曉得是否合適
牌組:審判逆位 劍5正位 杯9逆位 錢7逆位 錢王正位
問題4: 如果放棄這個位子 大概哪時有比較好的機會
牌組:杖7逆位 劍6逆位 杖3逆位 錢5正位 戀人正位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非常謝謝 

Cat您好,之前smallQ公司有事出差所以沒辦法連上網路,擔誤到您時間真是抱歉。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剛好是土元素/風轉土/土正位/風正位/風轉土,土元素就是錢幣牌,因盤面錢幣牌這麼多,那問題就不會是待遇太差了。反過來看此牌組缺少了火元素和水元素,少火的話就不會興旺,因此這份工作應該沒什麼機會升遷;缺少情感的水元素的話和同事之間的溝通就不是很好。從上述兩點來看應該是這兩種情況比較可能。

關於問題二的話,出現了兩張7,重點牌就是剩下的兩張聖杯7和寶劍7。7就是很多之意,聖杯是溝通;寶劍代表偷偷摸摸地,合在一起解釋就是有很多面試的機會哦。此外牌面中唯一的大牌是代表遠距離旅行的節制正位,因此怎麼看都是有工作等著您的。不過從元素的角度來看五張元素為火正位/火正位/土轉風/土轉風/風轉土,缺少了錢幣牌的話待遇可能就比不上您現在的工作了,這樣子就要看您個人覺得興趣重要還是麵包重要啦。

關於問題三的話,五張牌組為風轉土/風正位/水轉火/土轉風/土正位。土元素代表著工作一遇上風元素的話,那這份新工作壓力應該不會太小哦,另一方面重點牌是正位牌,錢幣國王則是如果什麼事情都搞定的話就會有不錯的報籌,但寶劍5牌義是非常大的混亂,所以問題就在於這份工作滿辛苦的,因此任務要做到符合上司的要求有相當的難度,不然就是主管在畫大餅事實上沒人辦得到,結論還是和問題二一樣,看您是覺得理想比較重要還是麵包重要哦。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重點牌是正位牌,如同前三題,錢幣牌就是工作,戀人牌就是不錯的機會與新的關係,因此放棄的話應該很快就會有新的面試機會囉,希望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