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 阿寬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阿寬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因為網路交友而結識,之前有不錯的互動,但是告白後冷淡下來。
問題1:她對我的看法是什麼?
問題2: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我還要努力下去嗎

牌組:女教皇逆位 命輪逆位 杖5正位 死神正位 劍10正位 
PS.她一開始就知道是彼此是遠距離 但是告白後卻又以遠距離原因婉拒 說暫時不能答應 還有她還要參加國家考試@@ 現在只有一般的互動 

阿寬您好,

這個問題可以從三個地方來分析,先從元素的觀點來看的話五張牌分別是水轉火/火轉水/火正位/水正位/風正位:主要元素是水元素和火元素的話對方對您的感覺是非常好的,而且有更進一步發展的空間。因此對方對您的看法還滿正面的哦。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其中的水和火剛好是互轉而形成,因此多少會起一點爭執這是對方正在猶豫不決的地方。
從這點來水元素掌管書信間的往來,而火元素主管社交活動。因此不妨有空傳個LINE或是假日時約出去郊旅看電影什麼的增加感情的發酵,暫時不要考慮告白的事情等日後適當一些來考慮會好一些吧。

另外此牌面中代表對方的是逆位牌組,女教皇逆位出現就是不再害羞了,從這裡看起來對方對您得確是有動過心的,不過伴隨而來的是關係萎縮的命輪逆位。其原因就是出在目前你們之間的互動有些混亂(權杖五)而且有點壓力(寶劍十)。不過啊,死神這張牌有難關過後重生之意,也就是說如果您先不要考慮短時間內的告白或是一定要快速在一起的話,遲早會成功的。
從這裡看起來也和上面一樣,建議是先忘記告白這件事吧XD不過努力下去是一定要的哦!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