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8 TTF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TTFA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現在工作不到一個月就想離職,現在一邊上班一邊丟履歷,有一些面試。想離職的原因是本來以為這職位有興趣,但上班後覺得與個性不符每天壓力很大,要靠吃花精來舒緩情緒問題,但又想說可以一方面可以學新東西一方面鍛鍊自己抗壓性,所以在掙扎不知道換工作的決定是正確的,還是只是我想逃避現實/回到舒適圈

問題1:想問現在這時間點,我應該留下來還是找新工作?
牌組1:杖3逆位 劍10逆位 戀人正位 死神逆位 杖5逆位

問題2:最近一個月內的面試是否會順利拿到offer?
牌組2:杖公主逆位 杖2逆位 劍王逆位 錢騎逆位 錢后逆位

麻煩了,謝謝解惑

TTFA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可能要請您對”留下來”和”找新工作”各抽五張牌才有辦法看,不好意思^^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火轉水/火轉水/風轉土/土轉風/土轉風…風元素強的話距離感很強,所以拿到offer應該有難度。重點牌是權杖2逆位,看牌面上的圖片就是準備遠行的樣子,逆位的話就走不遠啦,因此也是感覺不太容易得到offer,不然就是就算得到offer的話薪資也不是您所滿意的。
關於這個問題剛好公主/騎士/皇后/國王都出現了,這樣子可以解釋成您其實也沒有很積極在這份工作上,然後會經過一翻不小的波折,在短時間內應該都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