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5 您是哪種台灣小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hoto by Vernon Raineil Cenzon on Unsplash)

人生就像一場豐富多彩的盛宴,每一種小吃,無論其風味如何,都象徵著我們生活中的一種可能性和選擇。我們的人生,也像各種小吃一樣,可以根據我們自己的口味和選擇來調整和塑造。因此,讓我們一起全心全意地享受這場人生的盛宴吧。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您是哪種台灣小吃呢?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Silhouettes Tarot第二版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您的代表台灣小吃是––珍珠奶茶
聖杯七這張牌代表的是選擇很多,彈性十足的面向,就像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料珍珠奶茶一樣,可以隨個人口味調整甜度冰量。
您的個性十分隨和,可以根據情況調整,既能獨立自處也可以與他人和諧共處,應對進退自如。您的多元性格就像珍珠奶茶的口感,既有奶茶的滑順,又有珍珠的Q彈,讓人回味無窮。甜而不膩,讓人品嚐後總是想再來一杯。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您的代表台灣小吃是––滷肉飯
錢幣八這張牌象徵了在工作方面,已經成功地將自己完全不受任何干擾中地努力和專注,就像滷肉飯的製作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一樣。這張牌鼓勵我們專注於我們的工作,並從中找到滿足感。
SmallQ認為您的個性就像滷肉飯一樣,單純卻充滿了味道。您的堅韌和毅力就像燉煮過的肉塊,經過時間的熬煮,變得更加鮮美和有層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最近有得到什麼東西,請務必小心使用,因為這是您辛勤勞動的成果而不僅僅靠運氣憑空得來。總之,先用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獲。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您的代表台灣小吃是––鹹酥雞
權杖騎士這張牌傳遞出的訊息是積極和快速地冒險,就像鹹酥雞的香辣和刺激充滿著熱情與行動力。這張牌鼓勵我們追求我們的熱情,並勇於嘗試新事物。
鹹酥雞是台灣夜市的熱門小吃,SmallQ覺得就像你一樣充滿活力和熱情。外酥內嫩,既有堅韌的外表,又有溫柔的內心。你的熱情和活力就像剛出鍋的鹹酥雞,受到大家的喜愛和追捧。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您的代表台灣小吃是––牛肉麵
寶劍四表明目前正在休息中,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雖然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使您筋疲力盡,SmallQ依舊相信只要適度地休息過後就什麼也不成問題了。
如同牛肉麵的湯底,經過長時間的熬煮,並且混入了各種種類的香料才能釋放出豐富的味道。您現在遇到的困難相信只有經過時間的學習並且累積豐富的經驗,才能顯現出真正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