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6 最近才和對方有接觸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童
老師你好,我是女生
背景:因分組報告而需要溝通的同學,雖然我跟他本來就一直是同學,但我最近跟他才比較有接觸,我對他有點好感
(1)我想問他對我有沒有喜歡的程度?
幣二(逆)幣五(正)劍七(逆)劍五(正)世界(逆)
(2)如果我想追他(男生),應該靠朋友幫忙得到好回應
太陽(正)幣二(正)星星(正)正義(正)教宗(正)
(3)還是自己去溝通會有得到好的回應
幣六(逆)劍一(逆)女教皇(逆)杯八(正)塔(正)

3:12 p.m., Tuesday May 21

您好,沒想到過這麼久還有人記得SmallQ ^^

關於問題一,牌面上同事關係,而且是因為完成特定任務而與您溝通(頂多就像線上遊戲一起打boss一樣),除非能持續一直有互動的機會,不過就是這樣而已。此外,對方對您(感情方面)可以說是完全不積極,甚或可以說是擺著爛,是故SmallQ認為後續能有互動的機率也不太高就是了。

牌組二和三相較之下是自己去溝通可能會得到好一點的結果,因為您的朋友對對方也有相當程度的好感(不然就會阻止您了),而對方對您的朋友好感度遠超過您,選擇方案二的話說不定朋友傳一傳話就反而促成他們的感情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