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5 是體貼或是喜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ris lai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是一名患有憂鬱症的高中女生,喜歡一個同班女生有一年半了。雖然想跟她發展一段戀愛關係但是又會害怕總有一天我喜歡的人會被我的病況所傷,畢竟我相信久病床前無孝子+情緒是有渲染力等等的理論的人,我很害怕我喜歡的人最後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所以我一直處於立場很不堅定的狀態(一方面想要她,但一方面又想要她離我越遠越好)。我真的很害怕我的態度使她感到噁心,或是情緒太大起大落她可能沒辦法接受,最後我們有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這是我最擔心的狀況。
不過她一直都很善解人意,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很理性的照顧我(她也可以總是找到讓我的情緒立馬被安撫的方法,這點厲害的程度讓我很驚訝。)或許因為是很好的朋友吧還有我有憂鬱症這點,所以有時候我提出一些基本上其他人提出會被回絕的要求,她會答應(例如她不喜歡肢體接觸,但是如果當天我心情不好的話我提出「可以靠在妳肩膀上嗎?」這種要求她就會把她的肩膀借給我)。但是這就造成了我對於她有沒有喜歡我這件事感到百思不得其解,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出於對朋友的體貼還是對我有喜歡的感覺,詢問各方意見也有各式答案(不過大部分都說她應該只把我當朋友XD),而且近期我也不太相信自己的腦袋,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歡她還是對她產生依賴感而已 …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笑
出生年月日:2002/05/16 下午四點
對方為2002/04/10
問題一:
我對她的感覺是喜歡嗎?
杖5逆位杯9正位節制逆位劍4逆位錢騎正位
問題二:
她有對我有戀愛的喜歡嗎?
錢6逆位杖7正位審判逆位杖6逆位杖騎正位
問題三:
我們兩個有機會發展戀愛關係嗎?
劍1正位杯8正位力量逆位錢2逆位正義逆位
問題四:
現在告訴她我的感覺會操之過急嗎?
杖3正位杖8逆位杯6逆位劍7正位錢8逆位
問題五:
我們兩個當朋友會比當戀人好嗎?
當朋友:隱者正位杯后正位惡魔逆位杖騎逆位皇帝逆位
當戀人:杯3正位吊人正位劍9正位杯后逆位劍公主正位
(這題這樣問是對的嗎….)
如果老師能回答就太好了!謝謝!
9:13 a.m., Saturday March 23

您好,沒想到過這麼久還有人記得SmallQ ^^

關於問題一,牌面上是主曖昧關係且在短時間內不易有什麼大變化。因此看不出是否有喜歡的感覺…不過SmallQ可以知道您很享受這段關係,而且希望一直被照顧著不想改變。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只能說是一種單向的被照顧關係而不是真的喜歡;另一方面問題二對方的牌組裡多出現代表友情的牌組,事實上看得出來對方對您來說是一位願意付出心力的好朋友,反過來說就是沒有戀愛的喜歡哦。

問題三的牌面無任何成長的機會,而且如果想要有什麼改變的話,大概只會往更差的方向發展,反過來說如果想要繼續維持現狀的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由於前兩題看起來雙方都沒有想要發展成戀愛關係,因此繼續下去的話也就是很單純地繼續下去,不會變成情侶的。至於現在告訴對方的話從上開之分析就可以知道會太急,而從牌面上亦是如此。

最後的話如果要當戀人大概要忍受對方除了您之外還有其他對象,再不然就是只能當小三。而當朋友的話因為沒有修成正果的問題,溝通上面是不會有什麼太困難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