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4 這公司是否值得待下去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ogogou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去年10月底離職後,找工作找的相當不順利,中間有錄取了兩家,也都有去上班,但都因為公司制度自己無法接受而離職。這個月中,有間公司錄取我了,做了幾天,但是公司的環境與制度,自己不是很喜歡。雖然知道再怎麼挑也不一定會更好,但無意中聽到同事說公司的一些黑暗,讓我有點動搖。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2月1號晚上10點過後

問題:這間公司是否值得我繼續待下去?
牌組:杖9 (逆位) 錢10(正位) 高塔(正位) 錢騎(逆位) 杯8(正位)
問題:如果我辭職,這三個月是否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牌組:命輪(逆位) 吊人(逆位) 劍公主(正位) 杖9(正位) 劍騎(逆位)
問題:想問我是否適合會計這個職務?
牌組:高塔(逆位) 杖9(逆位) 杯1(正位) 杯6(逆位) 劍4(逆位)
問題:想問我是否適合電子商務相關的工作?
牌組:杯騎(正位) 杖9(正位) 劍6(正位) 杖10(逆位) 惡魔(正位)

我之前有在老師舊網站發問過,覺得很準,這陣子又被煩心了,才發現有了新網站!
先謝謝老師,期待您的回應:)

3:41 a.m., Sunday Oct. 21

您好,不好意思最近檢查垃圾信才看到您的問題。而且很高興能再次遇上您哦~~希望這次也可以幫助到您。

關於問題一,這間公司大概薪資待遇不佳,如果要學東西的話可以加減待著,但長期來看欠缺發展性,而且應該會有派系的問題,無論怎麼做都無法被當成心腹的情況下,充其量不過跑跑龍套而已。除非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或是目前混口飯吃的話,早一點閃人應該比較好。配合第二個問題的話看似最近工作機運不佳,不過客觀來看年底到過年期間本來工作缺就不多,SmallQ建議或許可以邊工作邊找,一來有一定薪水心態上也不會那麼急躁,二來談薪水的時候也有一定的說服力。

會計和電子商務基本上是不衝突的工作,舉例來說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公司的會計啊~不過話說回來,這兩份工作相比的話電子商務的待遇較佳,而且工作氣氛也會好一點,也不會被同事間的小圈圈暗算。唯一的缺點就是看起來電子商務離大學所學差距較遠,因此與會計相比之下在短時間內面試上的機率就更低了一點就是了。真的要相比的話SmallQ還是推薦電子商務哦,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